甜蜜清瓜

【理砂】怎么有人对魅魔不心动啊!

(一些脱离游戏的那种背景设定:砂金是从别的地方穿越过来的魅魔,玩的很花的那种;砂金和义父不认识)

第一次写理砂,ooc预警。文笔不是很好,有的地方写的比较粗糙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说吧,你想让我帮你什么忙”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,如果您愿意让我留宿一周的话,我一定不胜感激”

砂金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魅魔,在来到人界不久后,很快凭借自己高超的赌博技术拥有了大量财富。

当然,对他来说,只拥有财富还远远不够,他更需要一个男人来给自己提供源源不断的精气。

与其他魅魔不同,砂金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抓一个男人就开始吃的人,在两个月的苦苦寻找下,硬是没找到一个符合自己审美的人。

  “再不吃就要被饿死了”一个念头在砂金的脑子里闪过,他拖着自己无力的身体在赌场的一个高台上坐下。

“烦死了,没一个好吃的。”

  砂金难得露出这种懊恼的神情。为了不让自己魅魔的身份暴露,他努力压制着自己散发出来的诱人香味,以致于直到现在都没人知道他是个到处寻找美食的魅魔。

在百无聊赖中,他瞥到一个高大男人的身影(看起来很好吃!),砂金哪能放过这个机会,他直接跳下台子跟了上去,连自己的气味都忘记控制,路过一个一个巷子,有不少男人在后面尾随(最后的结果是被砂金打晕),他察觉到了男人发现自己被跟踪,形形色色的路口最终让砂金失去了男人的足迹。

“可恶!又泡汤了!!”砂金忍不住骂道。

忽然,一只手搭上了砂金的肩膀,他下意识将那只手打飞,却发现这人正是自己跟踪失败的美食。

  “你是谁?”男人的话语和他的外貌一样冰冷,却勾起了砂金的欲望,砂金仔细端详着男人的特征,紧致的肌肉从衣服的开口中露出,深红色的瞳孔和冷冰冰的面容,以及朴素的穿搭和头上的桂枝让砂金基本推测出这个人的性格。砂金面对着他的质问没有露出半点紧张,反而很放松的说:

“如你所见,先生,我是一个不小心在赌场上输光了钱的赌徒,现在无家可归又身无分文,您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吗”

于是就有了开头那段请求,男人犹豫了一下,他不是那种乐于助人的人,奈何这个人还是跟踪自己未遂的可疑人物

砂金看出了他眼中的顾虑,解释道,

“我没有债主,也不用担心会对您造成什么伤害,我已经输光了一切,您只需要为我提供一个住宿就可以,在我赚到钱之后就给您相应的费用,您看怎么样?”

“至少,能否让我得知您的名字?”

“拉帝奥。”

“如果你不打扰我的研究的话,我可以允许你来到我家里借宿。”

计划通!砂金心中窃喜,他没想到得手的这么快,他看着拉帝奥的身体,已经想出了无数榨干他的方法,毕竟没有人能拒绝魅魔。

在来到了拉帝奥的家中,他为砂金收拾出了一间客房。拉帝奥看向门口不怀好意盯着自己的砂金说:“按照约定,你有一周的时间住在我家。”砂金笑眯眯的答应了,他慢慢的走向拉帝奥,砂金的眼睛好像有催眠的效果,直到二人的距离只剩下一个拳头那么远,拉帝奥才反应过来。

“我叫砂金,非常感谢您愿意让我住在这里,拉帝奥先生。”每一个字都带着奇怪的意味,拉帝奥虽然感觉怪怪的,但是当务之急是处理自己刚收集的数据要紧,他仅仅看了砂金一眼就出去了。

  “真可爱啊,我的食物。”

魅魔砂金的七天攻略:

Day1:

砂金为了不让拉帝奥怀疑自己的身份,不得不假装出门赚钱。在对他的观察和邻居的八卦中,砂金得知拉帝奥是一位大学教授,在很多领域都有很高的造诣。

“果然是个很好吃的家伙!”砂金得意的想。

当然,这也给砂金带来了不少烦恼,过于聪明的人很难搞定,不过对于这种不太好下手的性格,砂金决定温水煮青蛙,慢慢让拉帝奥进入自己的陷阱。

今天砂金早早就回家了,他决定先了解一下这位教授的习惯。不过今天自己回来的太早,反而在家里独自带了一下午,直到晚上才看到带着石膏头风尘仆仆赶回家的拉帝奥。

  “????这是什么?行为艺术?”砂金好奇地敲了敲石膏头,被拉帝奥一把抓住胳膊。

“我有洁癖,见不得傻瓜,笨蛋,白痴。”

“哦?那我在您的眼中属于那种人呢?”砂金加着自己狐狸般的眼睛盯着拉帝奥。

“你觉得呢?砂金先生。”拉帝奥意味深长的回了一句。砂金知道这是拉帝奥在试探他,于是迅速转移了话题,不让他知道自己的底细。

“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?”

“上课,采集样本,收集数据。”

“教授真是个大忙人。”

“你倒是清闲。”

“毕竟我没有工作嘛。”

  拉帝奥摘下头套,和砂金闲聊了几句后就到厨房准备晚餐。砂金本来是打算慢慢来的,但是看到拉帝奥对自己的戒备后,他决定改变一下策略,时间过久一定会引起他的怀疑,不如挑个合适的时机直接下手。

吃过晚饭,在砂金夸赞了一顿拉帝奥的厨艺相当不错后,二人就都去休息了。

Day1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2:

今天拉帝奥没有早课,他吃过早饭后就坐到沙发上研究新的理论。陪伴他的只有外面叽叽喳喳的鸟鸣,在正午的太阳照到茶几上时,拉帝奥决定叫醒这个还没起床的客人。他缓缓走到楼上(义父家里有小二楼,主打一个气派!),

“砂金先生,再不起床早饭就要变成午饭了。”

屋内没有回应,他又敲了几下门,还是没有声音,拉帝奥感觉怪怪的,他直接冲了进去,看到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(?)的砂金。

“?!”他将砂金拦腰抱起,砂金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和一个男人紧紧的贴在一起,在拉帝奥把他放到床上的瞬间,他抱着拉帝奥的脖子,将他和自己一起躺到了床上。

“……”砂金脸色通红,仅仅是看着拉帝奥,眼睛里充满了色欲。

拉帝奥被莫名其妙的拉到床上,大脑一片空白,但很快就恢复了理智,他被砂金压在身下,为了不让自己的肱二头肌和砂金的脸来一次碰撞,他压住了自己想把砂金推开的冲动。

毕竟这是一个看看砂金来自己家到底想干嘛的好机会。

  “砂金先生,我们现在的姿势很奇怪。”拉帝奥友善的提醒了砂金一下。

话音未落,砂金直接俯下身亲吻拉帝奥一口,唇瓣相贴,柔软的触感让拉帝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砂金推到一边,飞速离开了房间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!!!”拉帝奥从未经历过这种事,当然也被这种神奇的感觉麻痹,他冲出房间后在书桌上冷静了好长时间。

“该死的赌徒。”

但是出于对砂金的关心,他还是又回到了砂金的房间,区别是这次他站的很远。在确认了砂金已经睡到连小行星爆炸,世界毁灭都不会醒来的程度后,才离开了房间。

他还是想不明白砂金为什么要亲他

对于拉帝奥来说,这可比数学难多了。

Day2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在地上的原因是砂金其实听到了义父在敲门,所以想起来装一下,结果不但没起来反而掉地上了。)

  

  还会有后续,但是后面是车车,一些魅魔开始动手但是意外吃瘪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